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穩定和快樂

看了Heidi篇文章令我想起我的祖父和父親,日本鬼打仗的時期為了生活祖父離開潮州的家鄉本來想往星架坡尋找機會去,路過越南暫時停留,這停留就幾十年,我父親去越南找祖父,期間到處遷徙,住了很多地方,到了我這一代也避免不了常常搬家,由越南來香港以後,搬個不停,我的下一代可能也是這樣的命運吧!到世界各地工作,希望這是增廣見聞的旅程,吸納各派武功後,可以安定下來,家庭穩定和快樂,健康快樂才是無價之寶呢!

3 則留言:

Heidi 提到...

是阿!!!健康和快乐是无价宝阿!

你的健康,可以成就关爱你的人的快乐呢。

我们会努力的!

另外,这个blog的字体和照片似乎可以调得大一些呢,现在这样看,有点头晕晕哦。

Dee 提到...

原來我的飄泊生活是遺傳的!! 不過, 我都好希望可以增加多些知識, 集大成於一身.

Ah Lam 提到...

繼續努力啊!發揚光大的責任和成果你們也有份的。
Cheers!